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正确0-1岁的宝宝护肤用品 新手爸妈必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部分妈咪会认为婴儿的护肤品时部分年龄和作用的,只要成分好、对宝宝的皮肤有益就可以。但,真是这样的吗?

当然不是这样的!因为新生宝宝肌肤细胞间隙较大,所以水分流失非常迅速,几乎的是成人的2倍,而如何给新生宝宝“保湿”是家长们最不可忽视的问题!

且宝宝快到1岁的时候皮肤发育和成长会加快,在这阶段的呵护重点会变成营养补充。宝宝1岁以后呢会和外界接触增加,肌肤会更容易受到外来刺激的侵扰,所以在这阶段宝宝需要的是更多的保护。

在宝宝们的这几个阶段里,家长们只有选择一款年龄正确,针对性强的婴儿护肤品,就会给宝宝每天都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和笑容哟!

Biolane/法贝儿婴儿肌肤滋养保湿乳霜,含成分椰仁甘油、小麦胚芽油、小麦蛋白等,能给宝宝的肌肤充分保持水分、温润滋养肌肤,帮助肌肤形成皮肤保护膜,配合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原B5,给宝宝舒缓脸部肌肤问题。

法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