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居家的这些“尖锐危机” 你做好安全防护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9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能蹦蹦跳跳是妈咪们开心的一件事,但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难免会常常磕到碰到撞到,这也是每个父母非常心疼的一件事。如果想要防止宝宝不被磕到、撞到,那么家长们就要提前给宝宝做好安全防护哦。

宝宝在玩耍时,很容易在家里的桌角、柜子等家具发生“尖锐危机”根据调查,我国每年约有3000万个意外伤害都是碰撞、挤压引起的!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把家里的尖锐危机都做好安全防护!

现在有很多宝妈们都在家里的“尖锐危机”处用起了三维防撞角,也有些爸妈们可能不知道是什么,那就更应该多多了解啦!

棒棒猪防撞角:三维造型使用时更加有稳定性、与桌角的贴附性更强,整体外观造型简洁、大方;能够更适合左面较厚的家具,防止宝宝磕碰。

就是因为常常会出现这些问题,所以棒棒猪才为此设计了防撞角,其目的就是想让宝宝们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也让家长们都放心让宝贝自己玩耍时更不用担心会磕到到自己。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