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bet巴比象宝宝奶瓶 采用德国进口原料 PPSU黄金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用奶瓶,材质很重要。接下来小编给你介绍一款来自德国巴斯夫进口的PPSu材质。

bbet巴比象PPSU宽口径奶瓶,德国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 ,不含CPB,稳定,无毒素,呈现自然的微茶色,像玻璃一样的洁净卫生,超越其他塑料材质。

bbet巴比象宝宝奶瓶 采用德国进口原料 PPSU黄金奶瓶

除此之外,奶瓶也是设有防胀气系统。空气通过透气孔排出,防止宝宝因过多的吸入空气而导致假饱、涨腹、吐奶的现象。

还有360自由吸重力球的吸管,重力球会因为重力飞缘故,让宝宝无论是趴着、躺着还是坐着都可以轻松的喝到水,让宝宝乐趣畅饮。

bbet巴比象宝宝奶瓶 采用德国进口原料 PPSU黄金奶瓶

bbet巴比象PPSU宽口径奶瓶卡通企鹅的造型也是萌翻了宝宝们,奶瓶从侧面看就像一只昂首挺胸的小企鹅,奶瓶底部还有两个小脚丫哦~

bbet巴比象奶瓶一瓶两用还可以当水杯来用,换上企鹅的水杯头,就是一个可爱又好用的企鹅水杯了。宝宝喝水喝奶两不误,何乐而不为呢?亲们,赶紧为宝宝选购起来吧!赶快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面留言哦~

巴比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