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出现脚型不正是什么原因 赶紧看看这些利害关系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0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妈咪会长时间的发现孩子在穿鞋时,总是会把鞋子穿歪,会以为是孩子不好好穿鞋,又或故意把鞋踩坏。家长们有没有想过是自己给孩子穿错鞋子了呢?

其实,脚部所有的健康问题几乎都是跟“脚型不正”离不开关系的,而引起脚型不正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有些爸妈们忽视了孩子足部骨骼生长成型期,0-14岁是他们的足部重要生长期,如果在这阶段给孩子穿着了结构不稳固、易扭曲等不具有护正功用的童鞋,就会导致宝宝的腿部骨骼生长扭曲,发育不正常。

想要帮助孩子拒绝偏平足、内外翻、就需从“护正”开始。

3-14岁期间,是孩子从学会走路到奔跑、跳跃、运动量逐渐增强的过程,也是孩子足部的骨骼成型关键期,极易形成骨骼损伤。

因此,对这阶段的孩子,家长们在挑选鞋子应需有护正、减震、防滑、耐磨这四点为选购童鞋的标准。

图片来源(斯乃纳品牌)

对于此阶段的儿童成长特点,斯乃纳将工艺、功能需求定义为“6点塑形”“护正阶段,并以“护正、减震、防滑、耐磨”这四点为产品主要健康理念。是大众家长们的好选择。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