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匠心——初果集只取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入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1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颜值的越来越重视,婴儿护肤被越来越多的高端精英家庭关注和使用,那么该如何选择安全的护肤品呢?小编今天特别邀请专注于山茶油护肤的初果集专家为我们讲解下。

致匠心——初果集只取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入方

小编:面对市面上聆郎满目的婴幼儿用品,妈妈们该如何选择比较安全的婴幼儿护肤品呢?

初果集专家:宝宝肌肤十分细腻薄嫩,特别敏感,容易受刺激,至少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够发育成熟。选护肤产品呢要先看成分,是否有含有矿物油、硅油、色素、香精、滞后的防腐系统等等刺激物质,尽量规避化学成分多的产品,选择天然植物温和低敏配方的产品能更安全的呵护宝宝肌肤强韧成长。

小编:在妈妈圈妈妈山茶油被称为婴儿护肤中的明星成分,妈妈们为什么这么喜欢山茶油呢?

初果集专家:山茶油是我国得天独厚的植物资源,其食用护肤价值在民间广为流传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这几年被全世界所推崇,很多国际大牌像植村秀、香奈儿等都以山茶油及山茶精华为核心原料。山茶籽油比较天然,生长环境比较苛刻,且富含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极易被宝宝肌肤吸收,会形成一道天然的防护屏障,帮助宝宝肌肤抵御细菌、汗碱、化学品等刺激。

小编:初果集上市至今获得妈妈们的一致好评,产品有什么特点让妈妈们这么推崇呢?

初果集专家我们一直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去提升品牌的整体品质感,护肤品的好坏原料占了决定性因素,所以我们初果集的全系产品均只采用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为主要原料,根据宝宝肌肤特征糅合山茶籽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并且采用5-free无添加配方,让宝宝用的舒适,妈妈买的安心。

小编:您刚才说了初果集的产品均只采用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为主要原料,这其中有什么讲究么。

初果集专家:从山茶籽到山茶油再到成品,14个月自然孕育,160道精湛技艺,我们全程严格把控,初果集所采用山茶籽采摘至北纬26°的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之麓;这里是”中国的茶油之乡”,也是全国唯一被周恩来总理亲笔提名的“绿色油库”,它特有的深厚弱酸性红壤栽种,独享沿海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雨量充足、云滋雾绕、阳光充沛,是茶油树生长的圣地。

初果集采用国际先进的物理低温活性工艺,全程不添加化学添加物,并且只萃取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虽然出油率较低,但其油酸、维生素、角鲨烯等元素活性更强,更易被宝宝吸收,在市场上也更受妈妈欢迎!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初果集山茶油护肤系列全系均只取第一道珍稀活性山茶油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料,坚持“大爱至简”的配方原则,杜绝添加任何过多的化学元素,例如香精、色素、硅油、矿油等等。最大程度的保障产品的配方安全;同时还将传统技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匠心研发的八层防护,能深入宝宝肌肤,防护一体,更加适合宝宝肌肤,更多妈妈信赖!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