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4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贝出生后,很多新手妈咪都会因为不敢给宝宝洗澡,而总是担心会不会冻到小宝宝,或者又怕弄哭宝宝,让她难受了。也有妈咪认为给宝宝洗澡很简单,不需要太过于担心。那新手妈咪又要如何给宝宝洗澡呢?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一、如果新生儿在浴盆中清洗不方便,可先在专业的换洗桌上清洗,再放入浴缸冲洗干净即可。

二、在浴盆中直接抹上洗发沐浴露清洗,一只手拖住宝宝,让她头部靠住前臂,另一只手托住臀部,然后轻轻放入水中,从最干净的部位开始清洗,直到臀部。

三、洗完澡,出水时,应立即用大而柔软的浴巾将宝宝包裹住,以免着凉,轻轻按干身上的水后,立即涂上护肤品,避免宝宝皮肤的水分流失。

新生儿洗澡要怎么洗 新手妈咪们必看

贝维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萃取天然洁净成分,完全生物分解、呵护敏感肌肤;温和清洁,有效保护头发和肌肤,来自天然的甘油,能成为皮肤的保湿剂,库拉索芦荟提取物能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充分滋养,柔软肌肤。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