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了 如何让宝宝入园后乖乖吃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5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学期又开始了,你家入园的宝宝还适应吗?很多宝宝在幼儿园就是TA的新天地,就撒开肚子乱吃零食不吃饭,尝试到了零食的美味,到了周末在家也是如此,开始习惯性的找零食吃。这时爸爸妈妈们看是也是很无奈,要怎么办呢?

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了  如何让宝宝入园后乖乖吃饭

图片来源: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

对于宝宝喜爱吃零食不吃饭这件事想必难倒了很多爸爸妈妈吧,其实要宝宝乖乖的吃饭那就要养成TA规律的饮食习惯,制定合理的饮食进餐时间表,让孩子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情。要明确的把TA吃饭和吃零食的时间给分开。慢慢的让宝宝自己开始适应规律的饮食进餐习惯,即使在幼儿园里TA也能自己乖乖的好好吃饭。

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了  如何让宝宝入园后乖乖吃饭

图片来源:酥宝宝黑猪肉酥胡萝卜味

要如何纠正宝宝爱吃零食不喜吃饭的坏习惯呢?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创造一个更好的独立用餐环境,在平时给TA添加的辅食里加一点酥宝宝肉松,让美味香醇的肉酥味道迷倒宝宝的味蕾,让宝宝喜欢上吃饭的味道,给宝宝添加多种营养成分。即使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也可以带上小包装的酥宝宝肉松去上学,在吃饭的时候加入其中,让宝宝在学校没有爸爸妈妈的监督也能乖乖的吃饭。

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了  如何让宝宝入园后乖乖吃饭

图片来源: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

宝宝要去上幼儿园了  如何让宝宝入园后乖乖吃饭

图片来源:酥宝宝黑猪肉酥原味

酥宝宝肉松有黑猪肉酥(胡萝卜味)、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酥宝宝黑猪肉酥、酥宝宝黑猪肉酥(番茄味)、酥宝宝澳洲牛肉酥、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六个婴幼儿辅食系列多重选择。同时还经过先进的酥化工艺制成的酥宝宝肉酥,纤维细腻,接近于粉质的质地,入口香酥,适合婴幼儿宝宝的肠胃消化系统,符合宝宝的口味和营养需求。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