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五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分泌唾液,宝宝就开始流口水,而且这种现象会一直持续到1到2岁。对于现阶段的宝宝,宝妈们一定要时刻注意保持宝宝的卫生,记得给他戴上围嘴哦~既介意使宝宝更干净、更漂亮,也可以养成好的卫生习惯,拒绝弄脏宝宝的衣服!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诺贝熊婴儿围嘴,精选优质纯棉面料, 双层材质,防水吸湿,面料舒服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表里纯棉中间PVC/TPU防水胶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宝宝就餐时弄脏弄湿外衣,便捷魔术贴方便使用,围嘴厚实耐用,是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围嘴,粗糙的材质容易磨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导致宝宝的下巴经常红肿,诺贝熊围兜面料柔软,不会磨伤宝宝下巴。可爱的条纹风和卡通图案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为宝宝营造轻松愉悦的就餐氛围,宝宝吃的开心,妈咪省心省力!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这款款式简单大方的围嘴,色彩温和,有亲和力,宝妈们快行动起来吧,多备几条,给宝宝一份更好的呵护和关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