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 妮飘纸尿裤超出你的想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们基本都不知道该给宝宝们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在他们的认知里,可能就是越鬼越好。但是小编可不是这么认为的,纸尿裤并不是用价格就能衡量的。

妮飘原装进口原生木浆纸尿裤,柔和触感.温柔呵护宝宝的新生肌肤,选择妮飘原装进口原生木浆纸尿裤的6大理由: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 妮飘纸尿裤超出你的想象

1、迅速吸收.防止尿液漏出:接触宝宝小屁屁的表面使用细腻柔软的纤维.即使小屁屁与纸尿裤发生摩擦.也能保护肌肤不受损。而下层则采用纤维较粗的不织布,更好的起到分散尿液,达到快速吸收的目的。

2、柔软表面不伤肌肤:细腻的触感,同时也具有强大的防漏作用,厚实高透气表面在尿湿后也能保持柔软平整,不鼓起。

3、腰贴固定区手感细腻,透气性出色:腰贴固定区采用不织布,进一步提升良好的手感与出色的透气性。

4、透气防水底垫.不闷不湿:外层防水垫透采用防水高透气性材料.透湿度为7000g/m2.24h(普通棉质内裤为8000g/m2.24h)。

5、三拆设计.携带方便:可以折叠后放入宝宝内,便于外出时携带;替换纸尿裤的时候,更容易知道宝宝的小肚肚、裤裆、背部的位置,穿着更舒适、便捷。

6、三条尿显提示,妈妈更省心:在纸尿裤的中间及两端共有3条提示线,尿湿后提示线便会从黄色变为蓝色,便于妈妈观察和及时为宝宝们更换纸尿裤。

纸尿裤哪种牌子好 妮飘纸尿裤超出你的想象

总结:妮飘原装进口原生木浆纸尿裤,全日本进口.质量保证、吸水性.防止尿漏、透气性好.不会过敏、严格生产环境,安全可靠、柔软触感,不易红屁屁、尿湿提示,妈妈更放心。

妮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