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换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末初秋,对于有些人来讲是“酷暑”的解放,但是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敏感、以及婴幼儿童来讲,换季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恐怖的词汇。一到换季,皮肤就会出现各种状况。特别是婴幼儿儿童的皮肤,问题就会特别的多,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是需要特别的谨慎才行。在这,小编推荐:贝儿斯坦 婴幼儿修护霜。

换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贝儿斯坦 婴幼儿修护霜,专为婴幼儿肌肤而研制,宝宝洗护全明显。

贝儿斯坦 婴幼儿修护霜,采用与皮脂组织非常相似的植物油分及高保湿成分,配合皮肤保护成分,不添加矿物油和色素,清爽不油腻,特别适用于宝宝肌肤的护理。弱酸性温和配方,与肌肤更具亲和力,不增加宝宝皮肤的负担加入天然保湿因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的舒缓成分,适用于各种肌肤。

换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贝儿斯坦 婴幼儿修护霜,充分补充和滋养宝宝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在皮肤表面形成轻薄的保护膜,隔离外部有害刺激,健全皮肤防御功能,舒缓受损肌肤,让宝宝告别干红小脸蛋,重视健康润泽状态。

贝儿斯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