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纯棉 棉柔湿巾亲肤更安全
2017年09月09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很薄很敏感,护理时你总是小心翼翼,连平时给宝宝穿的贴身衣物都要选择纯棉的衣衣,那擦拭宝宝肌肤的湿巾有没有选择纯棉呢?

好奇纯棉 棉柔湿巾亲肤更安全

什么是纯棉棉柔巾?

真正的棉柔湿巾是棉花制成的,产品中不添加化学剂,柔软更亲肤,可以干湿两用,是对传统清洁方式的一次升级。

好奇(Huggies)选用的并不是“棉柔亲肤无纺布”因为棉柔无纺布原料是属于石油衍生品的一种,并非真正由棉花制成。

好奇 Huggies 婴儿棉柔巾:纯棉,天生柔软的棉花纤维触感细腻温和,带有天然卷曲,更亲和宝宝的肌肤。

精致水刺工艺:以水为针编织纤维,不添加化学剂,经上海质量监督检查研究院检测认定:好奇绵柔湿巾基布原料无任何农药残留。

好奇纯棉 棉柔湿巾亲肤更安全

小贴士:此产品本身状态为干巾,可直接接抽取后擦拭宝宝肌肤,也可浸水湿润后化身“无添加湿巾”轻松搞定辅食、便便等顽固污渍。

好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