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按摩对宝宝的帮助有多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吗?按摩对宝宝的帮助有多大,按摩可以促进宝宝的感觉和触觉的发育。灵敏的皮肤是宝宝感知世界的方式,宝宝对抚摸的反应也就会更强烈。所以,宝宝们最爱做的“游戏”就是给妈妈摸摸,摸一摸,还能促进大脑发育。

那么给宝宝按摩选择好的按摩润肤油,可是一门大学问!为什么呢?

原因一:宝宝肌肤娇嫩容易受到伤害。

原因二:宝宝皮肤薄,容易吸收有毒有害物质。

原因三:宝宝皮脂少,皮肤容易干燥。

按摩对宝宝的帮助有多大

那么要如何宝宝按摩油要如何选择呢?儿童健康专家,优卡丹来帮你。优卡丹紫苏精华宝宝润肤油,柔滑滋养全身肌肤,擦出婴儿的幼嫩细滑。

优卡丹紫苏精华宝宝润肤油,选用精纯橄榄油,纯净温和,使用后在肌肤表层形成滋润保护膜,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避免肌肤干燥皲裂。

优卡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