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们对于纸尿裤最关心哪些问题 这些妈妈又是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纸尿裤已经是众多宝宝们的生活必需品。它也将伴随着宝宝们一路成长,那么关于纸尿裤,家长们最担心什么问题呢?小编经过多次的调查发现,妈妈们对于纸尿裤最关心的也就是以下4个问题。

妈妈们对于纸尿裤最关心哪些问题 这些妈妈又是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呢

问题一:纸尿裤造成宝宝“红屁屁”

宝宝屁股过敏满是疙瘩,宝妈看着心疼。

问题二:纸尿裤材质太硬

宝宝屁屁是很娇嫩的,需要非常柔软的材质才能呵护。

问题三:漏水严重

吸收性不够强大,宝宝不能安睡到天亮。

问题四:更换频繁

更换次数频繁,更增加宝妈们的压力,经济代价。

妈妈们对于纸尿裤最关心哪些问题 这些妈妈又是如何选择纸尿裤的呢

面对以上的问题,这些妈妈们是如何应对的呢?成氏纸尿裤,自然纯粹,“婴”此简单。下面来看看选择成氏包尿裤5大原因吧

1、360°大环抱橡筋腰围:动弹自如,呼吸顺畅,宝宝饿时饱时呼吸都无拘束,睡眠时更有利。保障宝宝,安心睡眠。

2、空气循环调节系统:独有的中央处理芯片,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随时排出闷湿气体,保证小宝宝拥有清爽自然的肌肤体验,防止尿湿疹出现。

3、潮柔感纯棉面料:超柔的面料,带来肌肤般温柔呵护,舒适更安全。

4、极薄芯体:极薄芯体更薄更舒适,不起陀,不断棉,更加有效预防八字腿。

5、自立式防漏褶边:防侧漏边自动竖立,穿着更方便,无需后边捋边,提升防漏效果。

小贴士:你需要的不仅仅是纸尿裤产品,而是一款能干爽透气,同时给宝宝安全优秀产品。成氏纸尿裤,满足你的需求。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