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爬行?赶紧试试这个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每个宝宝从开始学爬行后,在这成长的过程中大约会爬行800小时左右,才会真正的奔跑。但也有些宝宝是不愿意爬行,无论家长怎么做都爬不了多久,怎么好呢?如果父母们在这阶段给宝贝选择一张活泼童趣的爬行垫,对于那些不愿意爬行的宝宝,会忍不住动起来哟!

一款好的爬行垫可不只是学爬哦,在能让宝宝安全学爬的同时,还能对宝宝进行早教教育,培养宝宝感知感官能力。

宝宝不爱爬行?赶紧试试这个

Parklon帕克伦宝宝爬爬垫:采用的物理压缩技术,使其材质有气孔小,高密度的特性,具有良好的缓冲力。

回字形纹理,防滑防摔,科学设计的纹路,易清洗,不易藏污纳垢。

宝宝不爱爬行?赶紧试试这个

三层结构,保护宝宝安全:

1、表层:防水涂层。环保材料。

2、里印图案:亮丽不点色,环保健康。

3、高密度XPE内层:高密服XPE里料,无味防潮隔热。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