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有机米粉 给宝宝全面丰富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3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添加辅食要把握TA的成长黄金时间,不要过早也不要过晚了。倍乐妈咪有机米粉为婴儿提供丰富的营养元素,一餐有机米粉能为婴儿提供所需45%的营养。

倍乐妈咪有机米粉   给宝宝全面丰富的营养

米乳是一款可以直接用奶瓶冲调吸着吃的营养辅食!而倍乐妈咪有机米粉是婴幼儿米粉的升级,采用独家酶解工艺技术,酶解后的营养素分散更均匀,有效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的小分子。同时有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小分子蛋白,微生物控制更容易。口感更细滑,宝宝吃了更容易消化吸收,是宝宝不可多的的营养健康辅食!

倍乐妈咪有机米粉   给宝宝全面丰富的营养

倍乐妈咪有机米粉   给宝宝全面丰富的营养

倍乐妈咪营养餐“五零”有机米粉0激素、0抗生素、0添加剂、0转基因、0农药残留,给你选择“五零”米粉的理由:

1、食品安全等级最高

无农药、重金属、激素、抗生素残留,不含香精、香料、人工色素等。

2、营养更丰富 产品更健康

研究显示“五零”产品含有较多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而致癌的硝酸盐含量则较低。

3、原汁原味、味道更好

“五零有机,产品自然生长,保持了产品的天然成分,保留了食物原来的味道,口味较常规食品更好。

4、含有较少化学物质

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均只允许在有限制的情况下使用化学物质。

5、生产过程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中均不可使用任何基因改造生物及其衍生物。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