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新生儿洗澡 宝宝要是出现这3种情况洗澡方式就需要改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很多妈妈们都会怕给宝宝们洗澡,甚至还有些妈妈们怕天气冷宝宝洗澡感冒了而不敢给宝宝们洗澡,其实这作法是不对的。新生儿往往尿便会比较的多,还会常常出现吐奶的情况,所以每天给宝宝洗澡是必须的。但新生儿都是比价脆弱的,不正确的洗澡方式对宝宝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下面宝宝要是出现这3种情况,宝宝们的洗澡方式就需要改变。妈妈们快来看看吧!

1、湿疹宝宝

秋冬季节,有些有宝宝的家中就会开空调供暖,室内的温度就会比较的高,宝宝们湿疹也就容易起来。对此专家建议,没必要每天给宝宝们洗澡。每周大概给宝宝洗1-2次澡就可,洗澡水不宜过热,在37℃左右为宜。洗后的皮肤护理是非常的重要的,妈妈们一定要重视。

2、宝宝感冒了,还能洗澡吗?专家指出,在宝宝高热时洗热水澡很危险。

宝宝发热时体质都会比较的虚弱,但浴室往往会比较的闷热,宝宝要是突然进入浴室会造成全身血管扩张,易造成宝宝虚脱。而且出水入水时,宝宝很容易感到寒冷很容易造成再次受凉。因此在宝宝生病期间,每天早晚分别为宝宝清洗脸、脚和小屁屁即可。

3、接种疫苗的宝宝

接种疫苗之后,宝宝们的免疫力都会有所下降,要是在秋冬季节会增加受凉的机会,所以你家宝宝要是接种疫苗了,最好是1-2天左右不要给宝宝洗澡,只需要进行日常清洁就可。

好孩子婴儿洗发沐浴,萃取有机橄榄安全的滋养精华,采用初榨冷压技术,饱含88%以上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维他命E,更易宝宝吸收,清洁的同时滋润头皮和身体健康。马齿苋提取物,水溶性维生素C、天然胡萝卜素、丰富的钾盐,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天然水解小麦蛋白,能在头发表面形成蛋白保护膜,令宝宝头发柔韧有光泽,深层滋养宝宝柔嫩肌肤,令宝宝肌肤如新生般水润健康。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