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 360°全产链 小米粉大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4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以内的宝宝是建议用母乳喂养的,随着宝宝慢慢长大,6个月之后妈妈的母乳也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肠胃消化的营养米粉,来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所需。

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  360°全产链  小米粉大营养

力儿康倡导“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婴幼儿膳食理念。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素和矿物质,以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给宝宝父母般爱的力量,让妈妈的喂养更科学、方便,让宝宝体验更多样化的进食乐趣。

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  360°全产链  小米粉大营养

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  360°全产链  小米粉大营养

小米粉称之为“五谷之王”,它的营养价值丰富,富含B族维生素、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使宝宝辅食原料的好选择。力儿婴儿小米营养米粉选用新鲜的小米,保留了自然米香,不添加任何的食品添加剂。同时还采用了预糊化工艺技术,使得米粉的粉质更加细腻薄透,易溶解。细维片状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好吸收。

力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