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婴儿润肤露 天使森林给你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很多妈妈们都会开始关心起宝宝的肌肤问题。我们都知道秋冬季节,天气会比较的干燥,温度也会有所下降。这对于皮肤还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们来讲,是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特别是沿海地区,这秋冬季节一到,更是特别的干燥,外加上海风呼呼的吹,宝宝们这皮肤一不小心就出现皲裂、起皮现象。所以,沿海地区的宝爸、宝妈们在宝宝肌肤护理的事情上就要更加的用心才好。

平时做好一些外物的防范措施如:如出门前要给宝宝穿戴整齐,做好防冻防风吹的措施之外,我们还需要给宝宝选择一款润肤品才行。在这里,小编推荐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滋润霜。

小编为何会推荐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滋润霜呢?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山茶油的功效。山茶油(又名野山茶油,茶籽油,油茶籽油)取自油茶树的种籽。山茶油是从山茶科油茶树种子中获得的,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之一。山茶油的制作过程可分为:去壳,晒干,粉碎,榨油,过滤,全过程均为物理方法,因此它是真正的纯天然绿色食用油。

茶油中不含芥酸,胆固醇、黄曲霉素和其它添加剂。经测试: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油酸达到80-83%,亚油酸达到7-13%,并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尤其是它所含的丰富的亚麻酸是人体必需而又不能合成的。经科学鉴定,山茶油的油酸及亚油酸含量均高于橄榄油。

如何选择婴儿润肤露 天使森林给你答案

山茶油不仅可以食用,还具药用用价值,它更是爱美人士的首选。因为山茶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茶多酚、角鲨烯。这些物质都是具有美容抗衰老的功效。

而我们天使森林就把这天然无害的山茶油融入到了我们的产品中,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滋润霜,温和滋润,补水保湿,蕴含透明质酸钠丰多种有效的保湿成分,能给宝宝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增加肌肤防御能力,使皮肤柔嫩而有光泽!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症状。

天使森林洗护品牌,医药级婴幼儿洗护用品,细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一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