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新生儿及婴儿常见的疾病,平常我们称之为“红屁屁”。它是指在婴幼儿尿布所盖部位的皮肤,因刺激或其他原因而引起的皮肤发炎反应所长出的红疹。

患尿布疹,宝宝们都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1、“红屁股”最常发生的两个部位:肛门周围的皮肤以及包尿布的区域。

2、一般表现为大片红斑、水肿,表面光滑、发亮,边界清楚。

3、在水肿的红斑上可有水泡,较重时发生表皮脱落或糜烂,重者发生脓胞、溃疡、发热。

4、局部皮肤疼痛,会导致宝宝烦躁、哭闹、睡卧不安。

5、由于皮肤破损,细菌易繁殖造成局部感染,严重时细菌从感染的局部侵入血液,引起败血症。

很多妈妈们都把宝宝患上尿布疹这一罪过推给了纸尿裤,但宝宝得尿布疹真的是纸尿裤的错吗?其实宝宝得尿布疹最主要的原因是宝宝纸尿裤更换不及时,宝宝屁屁没有清洗干净,并不是纸尿裤的过错。在平时,妈妈们只要好好护理,勤洗、勤换宝宝纸尿裤自然而然的也就远离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