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什么是尿布疹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5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它一出现就备受妈妈们的喜爱与追捧。有了它妈妈们从此告别了每天循环反复的洗尿布和换尿布。但纸尿裤并不受老一辈人的追捧,在他们眼里纸尿裤就是造成宝宝尿布疹的罪魁凶手,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天才酷:什么是尿布疹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尿布疹?

尿布疹是发生在裹尿布部位的一种皮肤性病变,也称为“红屁屁”,主要是因为婴儿排出的尿液经皮肤表层细菌分解,其中的尿素产生的氨,皮肤受到氨刺激发生的皮炎。

天才酷:什么是尿布疹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宝宝为什么会得尿布疹呢?

现研究认为,尿布疹的人发生关键是宝宝排尿后,家长们没有及时处理,造成宝宝们的臀部变得归于潮湿所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臀部皮肤上的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就会被破坏,而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也就很容易的被尿便中的刺激物磨损,渗透,导致皮肤受损,发炎,最终引起尿布疹。

天才酷:什么是尿布疹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勤换洗,在宝宝每次尿湿后应该立即的更换。每次大便后,要用温水冲洗臀部及外阴部,并轻轻的擦干,还可以涂上些护臀膏。除此之外,宝宝纸尿裤的选择是关键。在这里,小编推荐天才酷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国家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透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