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亲子装潮流来袭 准备好迎接时尚的脚步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几年来,亲子装的流行趋势是越来越明显,家有萌宝,怎么能不带出去秀一秀呢?一款潮流时尚的亲子装就是一个家庭的不二选择,最新的款式和独特的造型,都能让孩子和大人出街时赚足回头率!本期,小编带来的就是vqb潮流亲子装,准备好迎接时尚的脚步了吗 ?

时尚亲子装潮流来袭  准备好迎接时尚的脚步了吗?

卫衣、织带、简约这些潮流时尚元素的集合于一身的亲子装,你还在发愁不够吸睛吗?不存在的!如此帅酷有型的织带卫衣,让你们走路都仿佛带着风。跨季节的时尚助攻神器,这件卫衣一招制胜!

时尚亲子装潮流来袭  准备好迎接时尚的脚步了吗?

格子元素是真正的时尚圈人气王。从大牌到热销单品都爱的不得了。复古素雅的配色更是时尚的加分利器,不管是父子的衬衫装还是母女的淑女裙装都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时尚亲子装潮流来袭  准备好迎接时尚的脚步了吗?

当舒适休闲的卫衣碰上英文的印花字母,时尚感一下子就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了!卫衣是入秋凹造型的首选单品,穿上它仿佛就是行走的画报,随便一拍都像是一部时尚大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