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 3种食材同时蒸制 让食物色、香、味俱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8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之后宝宝就需要开始添加辅食了,一些发育的好的婴儿四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因为仅仅依靠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了。这时候如果宝妈们不注意食物的搭配,孩子很容易对食物产生厌恶并引起挑食。这时候宝妈们就需要一台辅食研磨机,可多种食材搭配,让食物色、香、味俱全,更能引起宝宝的食欲。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  3种食材同时蒸制 让食物色、香、味俱全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可以3种食材同时蒸制,多种食材搭配,提高食物蛋白质与微量元素的质量,保证钙与维生素摄入的平衡与充足,让宝宝健康成长,爱上吃饭。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  3种食材同时蒸制 让食物色、香、味俱全

8个月之后的宝宝开始长牙,牙龈有痒痛的感觉,辅食要比之前粗糙,最好带有颗粒。喔喔牛婴儿辅食机潜心研发快慢两档搅拌,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辅食需要,通过科学匹配食材重力及循环次数曲线,精准控制辅食粗细程度,满足宝宝吞咽期与咀嚼期不同粗细需要,从而锻炼宝宝的咀嚼力。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  3种食材同时蒸制 让食物色、香、味俱全

喔喔牛婴儿辅食机,所有操作,一键完成,专为懂如何更爱宝宝的你量身定制。

喔喔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