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秋必备品:贝儿欣儿童保温杯 暖心出行 享受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庆、中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信家长们都有带孩子出门游玩的打算。在这小编提醒,带孩子出门,千万不要忘记了补水。宝宝们娇嫩的肠道可经不起折腾。太烫、太凉都不适合宝宝们,这时一个合适的保温水杯,才能让孩子们时刻喝到温度适宜的水哟!在这里小编推荐贝儿欣儿童保温吸管杯。

初秋必备品:贝儿欣儿童保温杯 暖心出行 享受旅行

贝儿欣儿童保温吸管杯,3D图案,多一层柔软,采用PVC材质,Q弹柔软,隔绝温度,冬天冷手,实力抗不烂;双层奥氏不锈钢,不含锰、铅,工艺成熟,更安全,内外壁更耐腐蚀;双层抽真空内胆,保温隔热,瓶内镜面将热能反射回瓶内,持久保温。

初秋必备品:贝儿欣儿童保温杯 暖心出行 享受旅行

除此之外,贝儿欣儿童保温吸管杯,还拥有能用到5岁的硅胶吸嘴,11年的食用级硅胶,不释放有害物质,柔软Q弹,呵护宝宝牙龈经久耐用。

贝儿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