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 三秒快速测量宝宝的身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还在为宝宝测量身高而烦恼吗?很多宝妈们苦恼家里刚装修好的新房,为了给宝贝测量身高,不得不贴上身高尺,不仅难以张贴精准,而且还破坏墙面的美感,特别是欧式风格的房子,实在不适合贴上这种卡通的身高尺。有以上困扰的宝妈们可以为宝贝准备一款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轻松测量宝宝的身高。

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 三秒快速测量宝宝的身高

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采用超声波测高测量,超声波技术被广泛用于距离的测量,通过测量超声波发出与返回的时间差,精准计算身高值,健康无辐射。安全的才放心给您和孩子使用。安全塑料材质,肌肤零刺激,呵护孩子的健康,从根源杜绝健康的隐患。

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 三秒快速测量宝宝的身高

这款超声波儿童测量尺,无需任何安装,大底座贴合墙壁,一键式操作,轻松读取身高值,让宝宝自己也可以轻松测量。超声波儿童测量尺可测量身高范围为5CM到2M,满足家庭所有人的日常测量需求,高性价比。测量尺数值显示,介意轻松记录孩子从小到大的身高成长历程,能让孩子长大后一起找到童年时的美好回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