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得喜:纸尿裤质量问题爆料不断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们来聊聊纸尿裤这个话题。纸尿裤一直以来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之一,毕竟纸尿裤从宝宝出生之后就会一直伴随着宝宝到3岁左右。家长们都希望买到最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使用起来不过敏,吸收性好,让宝宝更舒适。但目前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品牌大约有两千两百多个,其品牌的质量又是参差不齐,外加一些所谓的“大牌”纸尿裤不断的爆出质量问题。这些问题都给家长们带去了无限的担忧,什么样的纸尿裤是算是安全的呢?

美得喜:纸尿裤质量问题爆料不断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安全

根据调查,在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美得喜纸尿裤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那么,美得喜纸尿裤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得喜纸尿裤的背景。美得喜纸尿裤由韩国护童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监制,浙江代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制造。美得喜是韩国护童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儿童用品品牌,美得喜纸尿裤的出现是对完美纸尿裤的最好诠释。

美得喜:纸尿裤质量问题爆料不断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安全

下面,我们在来说说美得喜纸尿裤的产品优势:

美得喜缎绒纸尿裤系列:海硅芯片,瞬间锁水.海量瞬吸,美得喜金装礼盒纸尿裤

美得喜缎绒纸尿裤,全新进口芯体材料,可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吸收排湿,干爽透气、不留尿渍,双层防漏侧围精致防漏告别漏尿;特有有1000网格透气微孔,新鲜空气持续流通,湿气全部赶走,高效透气外层无纺布,分子级防水透气,加倍透气,远离红屁屁;精准的腰围设计,不贵宝宝造成多余负担,灵活舒适,穿戴简单,给宝宝360度全方位呵护;进口毛浆,进口全芯体吸收层,不断裂,不起陀、贴身绵柔。

美得喜真的薄纸尿裤系列:采用了舒适柔软的针织棉包边,减少宝宝好动时产生的摩擦,关爱宝宝们的健康;高品质TPU覆膜,只让热气通过,防水隔水更透气,超柔软的触感,用一次就爱上。

美得喜:纸尿裤质量问题爆料不断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安全

看完了美得喜纸尿裤的一少系列的品牌介绍,您是否对美得喜纸尿裤的外观所吸引了。美得喜纸尿裤的外包装是邀请了亚洲著名设计师——朴洲涌跨界操刀亲自为美得喜纸尿裤设计外包装。朴洲涌在谈及设计灵感时坦言,他是从已故韩国国宝级服装设计大师安得烈金的设计作品中获得创作灵感,并以这套美得喜包装设计向已故的前辈致敬。朴洲涌设计的该款美得喜纸尿裤外包装以“温柔的力量”为主题,通过细腻的色彩和柔美的花朵,充分展现了亚洲女性的时尚与母爱。

美得喜:纸尿裤质量问题爆料不断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真安全

美得喜纸尿裤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在的质量都是深深的吸引住了亚洲妈妈们的眼球。此外美得喜纸尿裤,正在全面的向外招商,要是您对美得喜纸尿裤感兴趣,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联系,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合作。

美得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