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头型睡歪了如何去调整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妈妈们不注意宝宝的头型问题的话,那宝宝在小时候就很容易把头型睡歪了。

宝宝头型变歪了那是很难看的哦,似乎会特别的怪异,也不单单如此,有时候还会拉低宝宝的整体颜值。那宝宝头型睡歪了如何去调整呢?

宝宝头型变了,多半是不正确的睡姿影响的。

一, 建议不要让宝宝同一个姿势睡很久,这样会很容易导致两边的不统一。所以在宝宝睡觉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交替一下。

宝宝头型睡歪了如何去调整呢

二, 给宝宝选用合适的枕头也是关键,澳贝儿定型枕不错,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试试。它是专为宝宝独家设置的定型枕哦,好材质好面料都是毋庸置疑的。

三, 除此之外,妈妈们可以在医院的推荐下使用一些定型帽来把宝宝的偏头调回来。

宝宝头型睡歪了如何去调整呢

头型影响整个颜值,妈妈们们一定要注重宝宝头偏这个状况。好的头型宝宝看上去也会精神许多哦!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