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的纸尿裤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商场里面纸尿裤品牌众多,国内、国外的,产品种类数不胜数。该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通常来讲,在纸尿裤的包装上都会有型号和适合的体重标准,大多数妈妈们也都是以宝宝们的体重来选择纸尿裤的。但其实除了参考体重之外,购买纸尿裤时,妈妈们还需要考虑一下宝宝每一阶段的生理特点。

不同阶段的宝宝纸尿裤的选择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每一个阶段的宝宝该如何选择纸尿裤。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的纸尿裤呵护

新生儿(0-5个月):需要的是柔软和舒适

一个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活动能力会比较的弱,并且这一阶段的宝宝们肌肤会比较的敏感。于是柔软和舒适成为了妈妈们挑选纸尿裤优先考虑的重要。

学爬期(6~12个月):合身体贴

这个阶段的宝宝,更要重视全方位的舒适,具有弹性设计的纸尿裤能够更好的配合宝宝们的行动,让宝宝们行动自如。所以,这阶段的宝宝需要选择有弹性设计的纸尿裤,让他活动更自如。

学步期(13个月以后):弹力舒适,穿脱自如

当宝宝向世界迈出第一步,便预示着他的独立性和自我意识在逐渐成熟。那么臃肿肥大的纸尿裤就会严重的影响到宝宝们的活动,太小的纸尿裤又有可能磨损宝宝大腿内侧的肌肤。所以这一阶段的宝宝,在选购纸尿裤时,家长们更多要考虑的是纸尿裤的设计性能否让满足宝宝们活动自如的需求。

这一阶段的宝宝,我们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自由穿脱。因为这一阶段的宝宝们,家长们都会给宝宝们进行排尿训练,自由穿脱是很重要的。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的纸尿裤呵护

婴幼儿纸尿裤,小编推荐:优贝特纸尿裤

优贝特纸尿裤,落座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成立于2001年,是集“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本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现电脑化网络管理。

“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现电脑化网络管理。

如何给宝宝们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的纸尿裤呵护

优贝特超薄纸尿裤特点:超薄透气、棉柔干爽、3D重防漏、悬浮沙漏独立爱心包、弹性腰围设计,宝宝使用起来相当于给宝宝的屁屁装上了一部小空调,非常的舒适,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红屁屁、八字脚。

优贝特纸尿裤还有着独立的小个包装,宝宝们用起来也会很方便、卫生,便捷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