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多方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3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人体与生俱来就有的一种有益菌,对于人体健康尤其是肠道系统的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可以平衡人体肠道的PH值,促进体内菌群的平衡,从而达到让身体健康的目的。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有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取果糖、膳食纤维五重作用,口感好服用方便。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多方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有什么特点呢?

1、由美国专业的国家酵素公司提供酵素原料,补充天然来源的综合酵素。

2、益生菌由全球益生菌市场领导者,拥有130多年菌种研究经验的丹麦科汉森公司提供BB-12双歧杆菌和LA-5嗜酸乳杆菌,其菌种好,活性强。

3、富锌酵母由全球酵母主要供应商,国内酵母龙头企业安琪公司提供天然的、健康酵母。

4、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促进肠道蠕动。

5、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作为儿童蔬菜摄入不足的补充剂

6、安全性高,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营养膳食成份。

7、清新淡雅的鲜橙口味,更为儿童和妈妈所喜爱。

8、固体粉末有利于活性菌的保存。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多方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多方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对于宝宝的健康有重要意义,不仅可提高宝宝的速度,而且还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从多方面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对于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所摄入食品中的营养成分有重要作用。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