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促进宝宝消化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6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发育期间,如果摄入营养不足,机体就不能很好的发育,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是针对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制而成,营养均衡全面,可全面满足宝宝机体所需,下面让我们共同剖析一下其营养成分。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促进宝宝消化更营养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的主要营养成分:综合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聚果糖,膳食纤维。其中综合植物酵素是由美国酵素公司专业生产,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由淀粉酶、蛋白质、脂肪酶等酵素所组成,它参与许多生化反应,扮演着催化作用,酵素也俗称酶,对于宝宝的健康有重要意义,不仅可提高宝宝的速度,而且还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促进宝宝消化更营养

益生菌:就像宝宝肠道内的环保专家,促进宝宝肠道蠕动,清除宝宝肠道垃圾,帮助宝宝分解肠内毒素,从多方面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对于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所摄入食品中的营养成分有重要作用。

富锌酵母:含有a-淀粉酶、蛋白酶、半纤维索酶、磷酸酶类,可为宝宝补充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也可促进宝宝对锌限度的吸收,锌的利用率及安全性高于无机锌。

低聚果糖:俗称益生元,通过促进宝宝肠道内益生菌的繁殖并抑制有害菌的滋生来促进宝宝肠道的健康,可双向调节宝宝便秘、腹泻等。

膳食纤维:是宝宝机体所必须的营养成分,有助于宝宝对食物的消化,预防宝宝出现良、腹胀、便秘等不良现象。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促进宝宝消化更营养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无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其各大营养成分均通过了严格检测,天然健康,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婴幼保健品,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有重要意义。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