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 让温暖的水时刻陪伴在宝宝左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的脾胃毕竟薄弱,儿童专家建议:宝宝最好选择喝温开水,不仅可以保护肠胃,还能补充水分。所以这时候宝妈们就需要给宝贝准备一款合适的保温水杯,让宝宝不论外出玩耍还是上学等都能让温暖的水时刻陪伴在宝宝左右,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  让温暖的水时刻陪伴在宝宝左右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内胆采用304不锈钢,不含重金属残留,使用更加的安心。表面光滑圆润,不生锈不断裂,热膨胀性能和保温性能好,能在寒冷的秋冬给宝贝最温暖的呵护。瓶身采用放心啃咬的食品级PP材料,食品级PP粒子,安全无气味。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  让温暖的水时刻陪伴在宝宝左右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  让温暖的水时刻陪伴在宝宝左右

迪士尼儿童保温杯瓶盖瓶体采用抗摔材料,让熊孩子摔不坏的保温杯。考虑到安全问题,保温杯瓶口“儿童锁”设计,向下推上儿童锁,可以防止盛热水时被宝宝误打开。一个好看的水杯会让宝贝爱上喝水哦!迪士尼儿童卡通保温杯,活泼可爱的图案设计,让宝贝的童年不失真彩。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