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亲子装时尚来袭 亲子公社和你们一起美爆整个秋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凉爽的秋天已经悄悄来临,这个早秋自然少不了毛衣的陪伴,拥有超级质感的亲子针织衫是这个秋天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舒适的面料,时尚的裁剪,让母女二人随时都充满潮流范儿。要萌大家一起萌,亲子公社和你们一起美爆整个秋冬!

早秋亲子装时尚来袭  亲子公社和你们一起美爆整个秋冬!

姜黄色的针织适合是属于这个秋天的颜色,给这个沉闷的秋天带来沉重的一击,前短后长的设计,让毛衣流露出时尚感,平时放在裤子里,更加的前卫时髦。不带任何图案修饰的简约针织款,反倒让衣衣看起来更加高级,提升了宝妈和宝贝的气质.

早秋亲子装时尚来袭  亲子公社和你们一起美爆整个秋冬!

亲子针织衫搭配起来也是极其容易的,一条宽松的裸腿裤或者黑色的紧身打底裤,就能好好的诠释宝贝和宝妈们的身材和时尚感,也让素雅的针织成为人群的焦点。平时出门逛街或者外出游玩,再搭配一定帽子,一秒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