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 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0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身体不断的成长发育,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营养所需了。而营养专家们也建议爸爸妈妈们可以在这个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了,目的就是更好的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而对于6个月左右的宝宝而言,米粉是TA的主要辅食之一。

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  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源自中国环境产地,粒粒饱满,品质纯正。并采用了零度QJR自然乳化技术和无蔗糖配方,确保了米粉的天然、安全和健康。不添加任何的乳化剂,深度浸泡,反复精磨使得大米的营养尽可能的完美析出,不仅变得更加的细腻好吸收,同时还兼备了独特的深度乳化纯香味道,保持了米粉的丰富营养。

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  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  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同时,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的无蔗糖配方,用果葡糖浆代替了蔗糖,更加有利于保护宝宝牙齿的牙釉质,从而达到了保护宝宝幼嫩的牙齿免受蛀牙的伤害的效果。而且雅因乐益生菌宝宝有机米粉还不添加任何乳化剂等助剂,更加的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全面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雅因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