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 从细节开始实践健康的承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1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开始婴儿期的宝宝就必须及时的给TA添加营养全面均衡合理的辅助食品,而且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也要遵循由少到多、由稀到稠、有单一到多种的原则添加。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从每一个细节实践健康的承诺。

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   从细节开始实践健康的承诺

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的有机原料大米是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生产加工的,并且还通过了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在生产和加工的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大米的生产、采集、加工的标准。并且不使用任何的基因工程技术,绿色无农药、无重金属污染,还富含了各种铁、镁、钙等多种营养素,给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加分。

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   从细节开始实践健康的承诺

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   从细节开始实践健康的承诺

同时,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还特别添加了DHA脑黄金、二十二碳六烯酸,这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E-3不饱和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而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也是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的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的比例最大。因此,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贝臣婴儿益生菌有机米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能量和全面的营养,让宝宝更加的健康,宝宝更加的放心。

贝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