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探步裤告诉你:宝宝学步的时候要穿这样的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12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同月龄的宝宝,在选择尿裤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区别。月龄小则需要一款环腰的纸尿裤,可以更贴合宝宝腰部,更加舒适自然。等到宝宝开始学步的时候,则需要有变化啦!成氏探步裤告诉家长们:当宝宝在10-11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锻炼宝宝腿部肌肉,为后期的学步做准备。

成氏探步裤告诉你:宝宝学步的时候要穿这样的尿裤

如果宝宝发育比较正常,在10-11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掌握爬行外的人生第一步啦!这个时候的他们是比较好动的哦。一般的纸尿裤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适用了!成氏探步裤,适用于会翻身、会爬行、正在学步的宝宝穿,怎么动都不会脱落,而且可以轻松穿以及轻松脱。

成氏探步裤,腰围采用的是松紧。就好像给宝宝穿了一条小内裤一样,很舒适!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摩擦,呵护腰部以及腿部的肌肤。

成氏探步裤超薄柔软表层

特选超薄柔软表层面料,安全舒适轻便,用温柔呵护陪伴宝宝成长。

成氏探步裤茶油橄榄油精华

精选茶油橄榄油精华呵护,改善宝宝血液循环和肌肤,每天成长更健康。

成氏探步裤告诉你:宝宝学步的时候要穿这样的尿裤

如果你家宝宝现在已经学会爬行或者正在学步,成氏探步裤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是母婴店的经销商,也可以咨询代理事宜。成氏纸尿裤系列在市场中也是备受欢迎与信赖的纸尿裤品牌哦。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