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齐齐熊呆萌卡通又百搭的男宝秋冬新款外套来咯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4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萌到让你移不开眼睛的珊瑚绒外套,全身里衬均为棉质面料。中间填充的优质聚酯纤维,保暖效果比棉花更要好。珊瑚绒面料手感柔软,不管是防风还是保暖,效果极佳。冬天外出时穿可以在里面搭配保暖内衣、毛衣、羽绒内胆等,穿着既能萌萌哒又能暖暖哒~~

应对季节的温差,宝宝需要一件厚实的夹棉外套来防风保暖,带上小帽子来抵御外来的寒风,可爱小耳朵连帽设计,萌趣可爱,聚酯纤维填充比普通棉花更加保暖,不知时尚还保暖,让宝宝能自在玩耍!

这款卡通贴布绣棒球羽绒服外套,表层采用优质棉纶面料。手感舒缓,防风锁暖还能防轻度雨雪,还特别采用了按扣设计,一穿一按轻松简单;再加上可爱的卡通小熊贴布绣设计,让宝宝穿上萌萌哒!

好啦,以上的就是给大家分享的秋冬新款外套啦。都是齐齐熊家的新款哦,喜欢妈咪们赶紧给宝宝去淘走吧!

齐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