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是造成宝宝O型腿的真凶吗?宝宝的O型腿是如何得来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会造成宝宝O型腿?最近有很多妈妈都在问这个问题,这是真的吗?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一点科学依据的,有这样一则数据,在国外孩子穿纸尿裤穿到3、4岁都很正常。

那宝宝的O型腿是如何得来的呢?

首先我们先对O型腿来做一个全面的了解。O型腿又称为"膝内翻",其实宝宝穿不穿纸尿裤都是O型腿。因为,宝宝本来就是 O 型腿,在子宫里是,而且这 O 型腿会伴随着宝宝到2岁之前。

纸尿裤是造成宝宝O型腿的真凶吗?宝宝的O型腿是如何得来的

这是因为,宝宝在子宫里面的时候,造型是一个球,手脚都缩成一团。这 O 型腿,是从娘胎里面带出来的,等宝宝慢慢长大,就会不那么 O 啦!O型腿和宝宝的膝关节密切相关,而纸尿裤主要接触的是宝宝的髋部和大腿根部,并没有直接接触宝宝的膝关节和小腿,所以说纸尿裤会造成宝宝O型腿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纸尿裤是造成宝宝O型腿的真凶吗?宝宝的O型腿是如何得来的

说完了宝宝O型腿的事情,我们现再来说说纸尿裤的事情。

现如今,纸尿裤市场可谓是琳琅满目,品牌,产品种类多,且质量参差不齐。这造成了很多妈妈都无法正确的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供宝宝使用。在这里,小编推荐一款深受中国妈妈喜爱的纸尿裤品牌——优贝特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

广州优贝特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成立于2001年,是集“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本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现电脑化网络管理。

纸尿裤是造成宝宝O型腿的真凶吗?宝宝的O型腿是如何得来的

“优贝特”系列产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GB15979-2002》生产,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

妈妈们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用。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