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双十一预售 送送送!买买买!贝亲双十一优惠券提前领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0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说起马云
很多人会先到
淘宝、双十一、买买买
双十一始于2009年11月11日
从此之后,这一天被誉为:“让女人惊呼,让男人紧张的剁手节”。
昨天,"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送送送!!!买买买!!!贝亲,双十一优惠券提前领了......

天猫双十一预售 送送送!买买买!贝亲双十一优惠券提前领了

更有超值会员福利,油腻有礼,疯狂积分摇摇乐0.1元+积分超值兑换。

贝亲,成立于1957年以生产奶瓶起家的日本著名母婴用品品牌贝亲(Pigeon),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母婴用品品牌。

天猫双十一预售 送送送!买买买!贝亲双十一优惠券提前领了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等方面,很多妈妈对贝亲并不陌生。甚至家喻户晓!

贝亲与你相约天猫,共度盛宴,我们不见不散!打开淘宝APP或天猫APP,搜索“贝亲”。直达“贝亲”。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