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3岁男孩筷子插入口中长达3cm ,年轻爸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一则新闻,3岁的小男孩鑫鑫口中含着一根筷子满脸泪水的在医院的急诊室内。经过检查,筷子插入鑫鑫的上颚,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伤到重要的神经和血管,但是由于筷子插入深度有3cm,所以鑫鑫仍需要经过手术才能将筷子取出。

事情的起因就是鑫鑫平时顽皮,尤其是吃饭的时候都需要妈妈追着喂饭,当天中午鑫鑫又不好好吃饭,拿着筷子到处乱跑。鑫鑫爸爸看不下去就大声呵斥,鑫鑫可能是受到了惊吓,不小心摔倒了,筷子就直接插入了口中,家长们一看情况不好就感觉送到了医院。

近年来,关于筷子插入宝宝口中的新闻也是频繁出现,在这里,小编告诫各位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严禁宝宝在玩耍时,手持危险物品。那么,针对鑫鑫这种不好好吃饭的孩子,家长们应该怎么办?

1.让孩子少吃多餐,首先要让宝宝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

2.在宝宝餐具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宝宝喜欢的卡通餐具套装,吸引宝宝吃饭的兴趣。

3.宝妈们可以在菜色上下工夫,可以尝试创意菜,平时三餐尽显多换口味。

4.减少孩子平时垃圾食品和糖类等零食的摄入量。

5.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强迫孩子吃东西,不要养成追着喂饭的坏习惯。宝宝不吃饭,宝妈们可以告诉他,正餐不吃,中间就不许在吃其他零食,一定要等到下一餐才能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