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包装可循环的儿童辅食 正旺辅食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7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对于这一类的包装,消费者朋友更加喜爱。正旺婴幼儿辅食系列,所有包装均是可循环利用的。每款小零食的盒子,都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小小收纳盒。正旺包装,食品级保险,可以冷藏、可以机洗同时还可以微波!

一款包装可循环的儿童辅食   正旺辅食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一款包装可循环的儿童辅食   正旺辅食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对于正旺包装,我们可以看到一家企业对于环保事业做出的一份努力。在这里,正旺也呼吁广大的朋友:净化环境,我们需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当然,正旺包装在市场中备受喜爱,对于内在的产品来说,更是受到了消费者朋友的认可与信赖。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休闲小食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正旺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一款包装可循环的儿童辅食   正旺辅食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同时,正旺企业与婴童品牌网以及央视与地方卫视等行业媒体合作,进一步的宣传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如果你一直都在为一款比较受市场认可的小零食而发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正旺婴幼儿辅食,现如今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代理,欢迎你的加入。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