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17中国母婴用品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万亿元 未来母婴电商市场将成一座金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7日 15:52来源于:中国IT研究中心
分享: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母婴消费国,再加上二胎政策的利好刺激,未来母婴电商市场将成为更大的一座金矿,竞争更加激烈。有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母婴用品市场整体规模达3万亿元,并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2017中国母婴用品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万亿元 未来母婴电商市场将成一座金矿

根据比达咨询(BDR)监测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8月主要母婴垂直电商APP月活跃用户数排行中,贝贝遥遥领先,活跃用户数为532.6万人;蜜芽排名第二,活跃用户数为82.5万人。

数据还显示,蜜芽用户粘性最强,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达8.5分钟;贝贝排名第二,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为3.5分钟,和第一名差距较远;花粉儿排名第三,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为3.4分钟;孩子王以2.3分钟的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排名第四。

2017中国母婴用品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万亿元 未来母婴电商市场将成一座金矿

母婴垂直电商未来要做大,但在具体的战略规划上又要避免过于贪大。很多网站一味的贪求大而全,忽视了产品的重要性,也忽略了对用户细分化、个性化、潜在需求的洞察和满足。也就是说,没有用户想要的,戳中用户痛点的产品,其他一切都是枉然,产品决定用户,服务留住用户。

未来母婴垂直电商重在满足用户需求,不仅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需求,还应该更深层次的发掘和满足用户除产品以外对服务的需求,从卖产品到卖服务。这样不仅用户增加了,用户粘性也随之增强了。

中国IT研究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