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代理成氏纸尿裤有何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益于“全面二孩”政策,以及现代家长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纸尿裤市场迎来实质性增长。数据统计:2012年至2016年,婴儿纸尿裤(含尿片)消费量从206.2亿片增加到349.1亿片,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4.1%,市场规模从223.0亿元扩大至374.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3.8%。预计2017年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将达417.7亿元,同比增长11.7%。快速提升的渗透率和庞大的婴幼儿人口数量推动了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

但由于,现纸尿裤市场品牌种多,且纸尿裤质量又是参差不齐,很多代理、经销商、宝妈们都无法从中选择出一款好的纸尿裤。这里,小编不得不说一说:中国好尿裤——“成氏”纸尿裤!

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代理成氏纸尿裤有何优势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代理成氏纸尿裤有何优势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1、空气循环调节系统:独有中央处理芯片,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系统,随时排出闷湿气体,保证小宝宝拥有清爽自然的肌肤体验,防止尿湿疹出现。

2、植物精华润呵养护:采用天然级茶树油及橄榄油2合1精华,贴心滋润宝宝娇嫩肌肤,呵护无微不至,拒绝红屁屁,滋养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3、超柔感天然纯棉:所有产品均选取超柔感天然纯棉,带来亲情般温柔呵护,柔更安全,天然健康不过敏,细心体贴每一位小宝宝。

4、智能环腰:精心设计智能环腰系统,柔和贴合宝宝娇嫩腰部,小裤裤稳定不松动,宝宝活动轻松自由。

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代理成氏纸尿裤有何优势

“成氏”纸尿裤——用诚实做出的好尿裤!“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致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有影响力的孕婴品牌!与此同时,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意向了解成氏纸尿裤,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好的机会不多,需要自己好好把握,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开启财富人生。过多犹豫就有可能被他人抢着先机。

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代理成氏纸尿裤有何优势

加盟“成氏”纸尿裤你可以拥有一下经营优势:

1.高品质保证

2.高利润回报

3.零风险合作

4.保姆式服务

5.产品与营销培训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