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天才酷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随着我国人均购买力的增加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纸尿裤的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到2016年,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的年均销售额在400-450亿元之间,年均增长率在11%-13%之间。

外加二孩政策的放开,更为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添了一把火。预计在未来的5年内,婴幼儿市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婴儿纸尿裤国内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数据统计,目前婴幼儿纸尿裤在我国的普及率为462%。国内大中城市,0-3岁婴幼儿纸尿裤的使用了为80%;在中小城市和相对比较富有的乡镇,0-3岁婴幼儿纸尿裤使用率为60%;相对于贫困的城镇和农村,婴儿纸尿裤还达不到10%的普及率。往年数据统计,我国婴幼儿纸尿裤普及率远远低于日美的90%,因此我国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可谓前景十分广阔。

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天才酷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

与此同时,天才酷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如果默默对天才酷纸尿裤感谢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天才酷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天才酷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

天才酷品牌理念:

公司秉承“爱心、专业、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把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童产品,为宝宝带来优质贴心的成长体验。

天才酷品牌定位

中国医药级婴儿护理纸尿裤

天才酷品牌愿景

打造全球婴儿医药级护理专家平台

天才酷品牌使命

与辣妈酷爸一起关爱宝宝的健康成长;回馈社会。

国内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如何 天才酷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行中

加盟天才酷还能获得以下支持:

1、陈列支持;专业的货架形象、产品陈列

2、物料支持:全方位的宣传物料支持,解决合作者的后顾之忧

3、推广支持:全方位线下与线上的结合推广,配以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进行广告信息的精准推送

4、货品支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与及时配送到位

5、优惠政策:前期以购货送货的促销方式大力度让利,让经销商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前期配备大量赠品(如试用装)支持

6、返利政策:年终完成任务后给予丰厚返利支持

7、市场开拓:专业的营销团队协助您进行市场开拓,实现互相帮扶、共同盈利的目标。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