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加盟选哺宝 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1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1世纪经济研究院预计,受出生人口增长和消费升级的推动,未来5年,我国母婴市场规模预计将以每年不低于16%的增速增长,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母婴产业迎来了人口红利,想投资的宝宝们是不是该往这方面考虑呢?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奶瓶一直在市面上的销量很好,哺宝孕婴,国际品牌,安全健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哺宝致力于全球优育事业,为全球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婴童用品。

加盟选哺宝 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用品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有着其非常先进的生产设备,制作出的产品很是精细,这是给宝宝多了一层健康安全的保障!以下是哺宝的加盟条件:

加盟选哺宝 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用品

1.具备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和经营资格,认可特许经营模式;

2.对哺宝品牌以及品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认同;

3.对当地婴幼儿用品市场熟悉,具备一定的销售通路;

4.关心婴幼儿健康事业,对儿童富有爱心和责任心;

5.具备位于当地零售旺地的店铺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者优先考虑;

6.60天内能在所在区域开设一家80~200㎡左右的哺宝母婴生活馆;

7.备有启动资金人民币10-100万元左右;

8.认同哺宝的经营理念及目标远景,能配合统一性的促销活动及安排管理;

9.愿意接受哺宝公司总部的系统培训和经营指导;

10.愿意执行哺宝总部规定的价格体系、服务及区域保护等市场政策。

加盟选哺宝 专为宝宝设计的高档婴童用品

现在母婴行业的热潮在继续,想往这方面投资的亲,哺宝就是一个很好的加盟对象,有兴趣的亲赶紧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取得联系哦!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