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社会公益行:龙丹乳业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1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社会公益行,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天气一天天变冷,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有着社会各界的呵护,但龙丹乳业还是于昨日将50箱奶粉以及相应过冬衣物交给了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的手里,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冬季可以更加的舒适!

社会公益行:龙丹乳业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随后,龙丹爱心团队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孩子们的生活区,去深入的探望这里的小天使们!他们天真无邪,每一个眼神都透彻清明,红扑扑的小脸蛋,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那么开心的生活下去。

社会公益行:龙丹乳业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龙丹乳业销售副总监李明岩表示:在龙丹的企业精神里,就有养育龙的传人这个初衷所在。社会公益之路上的我们,一直会走下去,也希望我们的举动能够感召更多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的加入。

社会公益行:龙丹乳业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据了解,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大部分的孩子都处于12岁以下,在冬季需要更多的奶粉以及衣物,孩子们的生活必需品还有一定的缺口,龙丹在这里号召大家能够为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一起携手让这群小天使们能够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寒冬!在这5年中,龙丹从未间断过,即便是搬新址我们一直在行动!龙丹社会公益行,我们在行动!!!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