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2日 09:56来源于:搜狐
分享:

曾与雷军做赌10亿,“痛批”马云“死路一条”的“商界铁娘子”董明珠,昨日在飞鹤乳业的发布会上放下一贯的强悍姿态,动情地谈起“企业家精神是执着、完美、大爱”。激起“董小姐”内心别样感慨的,是飞鹤乳业历尽沧桑,转型发展的精彩故事。在“飞鹤赢在中国 引领国产奶粉崛起 高端增长超200%战略成果发布会”上,飞鹤发布喜人成果,《赢在中国》飞鹤案例全球首发,名流大咖纷纷站台分享感受,现场与网络上的炯炯目光,再次聚焦在飞鹤的成长蜕变之上。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众大咖共同为飞鹤点赞

谈产品:用善良的DNA做生产,“质量不能给任何事情让路”

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转变的过程中,质量是消费者的第一“痛点”。在发布会上,飞鹤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高端奶粉销量飙升200%的喜人成果。在同业竞争愈加激烈,营销方式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中,飞鹤的成功是奉匠心精神,打造品质优势的结果。
君智咨询公司董事长谢伟山用“顶天立地”四个字形容飞鹤对产品质量的关注。“他们在全产业链上投入的钱、投入的精力,完全是不计代价的。作为一个企业能够这样有良心的、有良知的去关注品牌,我是非常为之动容的。”飞鹤不惜成本耗费10余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从生产到加工到运输,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最大的保证。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谢伟山用“顶天立地”形容飞鹤对品质的要求

飞鹤对品质的严守同样打动了新版《赢在中国》主创人王利芬,使飞鹤成为新版《赢在中国》首度入围的三家企业之一,“做婴幼儿奶粉这件事情一定是善良的人,由他善良的团队,由善良的DNA的东西出发主导这家企业,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把产品做到位,然后慢慢再营销”,“如果飞鹤这个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愿意做任何的帮助。”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冷友斌、董明珠及王利芬畅谈中国制造之崛起

谈创新: 优秀的企业要起到标杆的作用,“创新是给消费者带来健康”

变化是当今时代的一大特点,外部环境在变化,媒介在变化,渠道在变化,用户也在变化,如何适应变化,创新发展,做出基于市场和用户的改变是中国制造企业都要面对的难题。

飞鹤乳业专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并通过“更适合”的差异化定位,依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积极参与国家课题进行母乳研究,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认为,差异化的定位,对飞鹤的增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对中国婴幼儿的基因研究,妈妈母乳结构的研究,甚至对宝宝便便的研究让飞鹤成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第一选择。”

“等我有孙子的时候,我一定让他喝飞鹤的奶粉”,这是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了解飞鹤之后做出的决定。她通过飞鹤的故事对企业创新进行了诠释,“创新就是我们要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一天天在提高,他们的需求一天天在变化,我们要满足他的需求和变化,我们的存在就是让人们生活的更加健康,让人们生活的寿命更长,这就是责任。”飞鹤对产品创新的关注赢得了董明珠的信赖,“我相信我们中国人,我相信我们自己的能量,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中国强大而骄傲。”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董明珠现场演讲为飞鹤精神深深感动,几度哽咽

谈品牌:要有“牛性”也有“狼性”,“飞鹤比我生命还重要”

对于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来说,推进中国制造企业品牌闪耀世界,是其作为民族企业家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会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把飞鹤真正做成一个强大的中国品牌,做成一个世界的品牌,为中国争光,为乳业争光”。

脚踏实地也仰望天空,如今飞鹤在婴幼儿奶粉行业荣耀加身。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欧睿国际)专项研究部负责人王琳姣在“飞鹤赢在中国”发布会上宣布,“根据2016年欧睿国际的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数据显示,飞鹤已经成长为‘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

作为一份来自国际独立市场权威研究机构的报告,欧睿国际的这份数据是对飞鹤品牌成果的高度认可,但王琳姣认为飞鹤的品牌可以走得更远。“作为欧睿的研究人员,有理由相信,未来以飞鹤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将会在自身实力的努力下,取得全球市场更加有竞争力,获得我们国产奶粉的全球地位。”

冷友斌说“飞鹤比我生命还重要,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保护飞鹤这个品牌茁壮成长。”从某种意义上,飞鹤的品牌成长目标不仅仅是赢在中国,更是名冠世界。“我们的梦想是有华人的地方一定要有飞鹤奶粉。”

恭喜!飞鹤荣获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

冷友斌谈及飞鹤品质,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产能过剩时代,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总被赋予“步履维艰”的符号。而以飞鹤乳业为代表的民族制造企业,用战略、创新、坚守,逐渐摸索出了一套系统有效的方法论。这不仅意味着,中国民族品牌正脚步坚实地走向世界,更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启示。这些企业用行动和成果不断证明,在中国梦的实现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制造将担负起越来越多的使命和责任。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