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反复发生是什么情况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6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红屁屁是新生儿最常见的皮肤疾病,引起原因有很多种,比较多的因素可能尿不湿材质不好,导致过敏;另一方面真菌感染。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宝宝皮肤破损,甚至出现并发症。

宝宝红屁屁反复发生是什么情况

如何才能预防宝宝的红屁屁呢?

家长们品汇需要保持宝宝的屁屁清爽干燥,大小便后温水清洗,还需要勤换纸尿裤。并准备柔软的毛巾轻轻擦干,之后也可涂上一些婴幼儿专用的护肤霜。

宝宝纸尿裤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爸爸妈妈们必须要给宝宝准备一款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宝宝红屁屁反复发生是什么情况

成氏”纸尿裤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宝宝红屁屁反复发生是什么情况

“成氏”纸尿裤,每一片都经历27道甄选,层层把关,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给到最爱的!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1、空气循环调节系统

独有中央处理芯片,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系统,随时排出闷湿气体,保证小宝宝拥有清爽自然的肌肤体验,防止尿湿疹出现。

2、植物精华润呵养护

采用天然级茶树油及橄榄油2合1精华,贴心滋润宝宝娇嫩肌肤,呵护无微不至,拒绝红屁屁,滋养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3、超柔感天然纯棉

所有产品均选取超柔感天然纯棉,带来亲情般温柔呵护,柔更安全,天然健康不过敏,细心体贴每一位小宝宝。

4、智能环腰

精心设计智能环腰系统,柔和贴合宝宝娇嫩腰部,小裤裤稳定不松动,宝宝活动轻松自由。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