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产品排行榜 葵花童博士安全天然乳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9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是妈妈选择钙的首要标准。即便该产品隶属补钙排行榜中,妈妈感觉安全性不高,依旧不会选择!家长不要认为在XXX排行榜中就是产品质量各方面都过关的,有些排行榜并不是很中肯。选择补钙品牌,据说葵花童博士乳钙就很不错。

儿童补钙产品排行榜   葵花童博士安全天然乳钙

葵花童博士一直坚持只用优质原料,科学配方钙磷比例2:1,是目前国际上营养科学界公认的钙元素易吸收的钙源,科学补钙提高吸收率以及降低钙沉淀率,才会更安全!家长在给孩子补钙的时候切莫要盲目,最好是到医院寻求医生,遵医嘱进行补充。

儿童补钙产品排行榜   葵花童博士安全天然乳钙

葵花童博士乳钙选用优质牛乳提纯,并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碎片,多肽、氨基酸以及其他的大量矿物质,可以更好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在葵花童博士还有很多营养保健品,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营养需求进行选购!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