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米粉助力宝宝卓越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1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谢娜怀孕,从结婚纪念日那次公布这个喜讯之后,每次看到的都只是一张上半身的自拍照,要么就是出席活动用包包遮挡着,根本就没见过谢娜的孕肚有多大。

最近,刚开完郑州演唱会的张杰就往家里赶,到家之后带谢娜出门吃饭。而久未露面的谢娜只见戴着口罩披着斗篷包裹得极其的严实,不过还是能看出来谢娜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啦!挺着大肚子的谢娜步伐迟缓,由张杰扶着护着走进了饭店,难道是产期将近了吗?

不知道是否产期将至,但是该给宝宝准备的东西应该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那么宝宝辅食期的米粉选择好了吗?不如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了解美兹宝米粉吧!

美兹宝Mazba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妈妈提供绿色安全、营养丰富的婴幼儿辅食。并且坚持从原料把关,就美兹宝Mazba金典系列婴幼儿奶米粉,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向年轻妈妈们推出的系列辅食中的婴幼儿奶米粉系列,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

而且美兹宝米粉的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同时它也是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和色素。同时还在米粉中特别添加了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