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米熊纸尿裤:聪明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2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纸尿裤品牌可谓琳琅满目,无所适从。一般而言,纸尿裤这种产品只要符合产业标准,一般而言都可以使用,基本功能具备的前提下,各个品牌就推出各种概念,而福建蓝米熊纸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蓝米熊纸尿裤不得不提,立体防漏极薄畅吸,很多宝妈都在给自家的宝宝用。

蓝米熊纸尿裤:聪明妈妈的选择

蓝米熊悦动可啦裤系列采用采用沙漏悬浮芯体,从芯开始有效预防红屁屁。360°环腰贴身,超级透气,立体防漏,极薄畅吸,给宝宝最舒适的成长体验。

蓝米熊心动纸尿片系列采用优质原料制成,超级透气,立体防漏,优质棉柔,极薄畅吸,给宝宝最舒适的成长体验。
蓝米熊触动环腰裤系列采用优质原料制成,超薄全芯设计,不起坨、不断层、棉柔干爽,贴身防漏O触感,给宝宝最舒适的成长体验。

蓝米熊纸尿裤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伺服顶级生产设备,全控管理流程;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蓝米熊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材料,从细节出发,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品质有保障,是宝妈信赖之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