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感冒发烧不退怎么办 强烈推荐三楚宝宝退热贴
2017年11月14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变化和各个阶段的冷暖变化,体质差的宝宝会经常的出现感冒发烧症状。

宝宝在家感冒发烧很常见,如果说有点烧温度不退的话,除了让宝宝多喝水多休息以外,还是建议在家给宝宝备点退热贴以防不时之需的。

三楚”是黄石三楚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黄石三楚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佛教圣地、矿冶名城—―黄石东方山旁。

公司传承东方圣人及佛家精神,坚持以疗效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救病扶危为信念,在行业中树立良好口碑。

宝宝感冒发烧不退怎么办 强烈推荐三楚宝宝退热贴

宝宝感冒发烧一般是不建议用药物治疗的,三楚宝宝退热贴采用的是物理降温法。用退热贴的话效果好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最适合宝宝。

宝宝感冒发烧不退怎么办 强烈推荐三楚宝宝退热贴

一般退热贴的话效果也是很好的,2个小时内退热,5个小时内有效, 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妈妈家里要备点三楚宝宝退热贴。

三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